會員名單 / 詳情


李維記有限公司 李維記成立於1950年,致力於有效結合各行業的搬運工具,依據客戶需求而建立有效的雙向溝通與合作模式,以全方位整合行銷策略,為客戶達成效益卓越的市場定位及營造提升品牌為目標,李永強先生現任公司之董事。擁有三十多年經驗老字號,專營各類物流設備搬運設備、工業腳輪及膠轆,訂造不銹鋼燒焊及維修工程,更可代客戶設計專用手推車及運輸設備,本公司常備各款運輸搬運設備。

未來重點發展︰國際機場地勤設備,搬運工具及醫療產品 - 包括︰口罩防疫,消毒產品和衛生用品

以「堅持」為宗旨

公司服務的客戶橫跨高科技、生活消費、傳統產業、藝術與文化創意等行業,藉由熟悉的市場運作模式與脈動,累積豐富的實務與市場行銷經驗,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讓他們更有效地提高企業價值及發展動力。公司多年來以「堅持」之宗旨作為座右銘,在未來仍將持續以下的營運策略,堅持效率︰領先業界的速度,滿足客戶時效性的需求;堅持品質︰保證遵守嚴密的製造標準,提供客戶優異的品質及卓越的效能;堅持技術︰優秀的研發技術團隊,提供客戶最新技術的產品;堅持服務︰提供完善的服務團隊與客戶群有清晰及明確的售前溝通,而售後更提供妥善及快速的服務。本著「堅持」的宗旨,公司旗下品牌「MoveMaster」在2014年更榮獲「香港最受歡迎品牌」,由此更印證公司對產品的四大堅持。

Lee Wai Kee Limited
李維記有限公司

辦公室或通訊地址:
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16樓1606室
Rm1606, 16/F, Laurels Industrial Centre, 32 Tai Yau Street, San Po Kong, Kowloon,HongKong

主要市場: 亞洲 (香港)

業務性質:
製造 - 其他

會員類別:
企業會員
代表人姓名:
李永強先生
Mr Ben Lee

職銜:
執行董事
Executive Director

電話: (852) 3422 3539
傳真: (852) 3422 3790